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避答「會請辭嗎」 凌濤要「罪魁禍首」黃珊珊道歉

凌濤今晚受訪,砲口對外直轟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是「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失利」的罪魁禍首,要求出來道歉。(記者董冠怡攝)

凌濤今晚受訪,砲口對外直轟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是「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失利」的罪魁禍首,要求出來道歉。(記者董冠怡攝)

2024/01/13 21:22

相關新聞請見︰

遭藍指敗選罪魁禍首 黃珊珊:立院若要合態度這樣嗎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得票落後,晚間在競選搭檔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現身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開票現場宣布敗選;趙、朱兩人未致詞,下台搭車走人時,面對媒體追問一概不回答。留在現場的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受訪,砲口對外直轟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是「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失利」的罪魁禍首,要求出來道歉。

侯友宜致詞完畢後,與台上的趙少康、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團隊成員握手、擁抱致意,一行人便直接走下舞台,趙、朱二人面對媒體夾擊追問,柯文哲是國民黨敗選的戰犯嗎?朱主席會請辭嗎?全程不發一語上車走人。

凌濤表示,這次沒能成功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與聯合政府的期待,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拿出民眾黨的假民調,並指她選前多次拿自己做的手機民調告訴大家,只有他們能挑戰賴清德成功,結果最後自己排名第三。

凌濤說,這場選戰關乎中華民國、台灣未來的方向,至關重要,所以一再呼籲不要拿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假民調,欺騙社會,但黃珊珊不聽,跟柯文哲說海水退了就知誰沒穿褲,如今大家看清楚,真正沒穿褲的人是柯文哲跟黃珊珊。

凌濤指出,黃珊珊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順位,卻讓民眾對於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期待落空,「如果這不是此次最大關鍵、罪魁禍首,那誰才是呢?」她選前批評所有外界民調,「你的民調才是超級離譜、失真」,再嗆「黃珊珊、民眾黨的假民調,就是這次無法政黨輪替的罪魁禍首」。

凌濤提到,接下來的戰場是在國會,期盼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順位韓國瑜能有機會帶領在野力量,嚴格監督、檢驗執政黨,倘若二月一日國會龍頭選舉,黃珊珊再跟民進黨合作,證實她根本就是「小綠」、就是希望在野力量整合過程裡,從中作梗的人,並質疑民眾黨一直說跟賴清德得票差距很近,實際上最後差幾趴?要求黃珊珊出來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