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現身柯文哲基隆造勢晚會 被國安人員「請」出去

網紅Howard昨日晚間現身民眾黨基隆造勢大會,被請出會場外。(民眾提供)

網紅Howard昨日晚間現身民眾黨基隆造勢大會,被請出會場外。(民眾提供)

2024/01/11 17:2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日在基隆國門廣場舉行造勢晚會,過程中驚見一名神似金正恩的民眾及其友人在會場拉起布條,遭到支持者請出會場。民眾仔細一看發現,竟是模仿金正恩聞名的網紅Howard,而一旁的布條上則寫著「感謝民眾黨同胞 貢獻國家統一大業」,並畫著維尼熊的圖樣。Howard在會場旁接受訪問後,隨即離去。

警方初步了解,該名網紅是在內衛區拉布條遭到現場人員請出會場外,雙方並未發生衝突,過程平和。

現場民眾指出,晚會進行到一半,裡面突然有人群騷動,接著就有國安局人員將神似金正恩的網紅Howard及拉著布條的友人請出會場。警方也立刻向前關切,但並未發生任何衝突,隨即有自稱媒體的記者向前訪問,沒過多久Howard就與其友人離開會場。

基隆市警察局指出,該名網紅是在內衛區拉布條,可能政治立場與活動方不符,因此被國安局人員請出會場,沒有任何衝突。

網紅Howard友人幫忙拉起布條,遭到國安人員請出會場外。(民眾提供)

網紅Howard友人幫忙拉起布條,遭到國安人員請出會場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