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捲深偽私密影片、錄音檔風暴 妻陳亮吟發致大眾信力挺

羅致政妻子、歌手陳亮吟透過羅致政粉專發布致大眾信與談話影片,表示力挺丈夫的立場。(翻設羅致政臉書)

羅致政妻子、歌手陳亮吟透過羅致政粉專發布致大眾信與談話影片,表示力挺丈夫的立場。(翻設羅致政臉書)

2024/01/11 13:2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日前捲入深偽私密影片風暴,隨後又爆出錄音檔疑雲,羅致政說此為境外勢力鎖定他介選,已經採取法律行動維護權益;今(11)日其妻、歌手陳亮吟透過羅致政粉專發布致大眾信與談話影片,表示她相信邪不勝正,羅致政8年的努力,為何要受抹黑被影響?相信選民都有智慧,也感謝所有支持、鼓勵他們的大眾。

陳亮吟在談話影片中表示,當年總統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羅致政是發言人,蔡英文鼓勵羅致政,對的政策可以幫助很多人的生活,讓當時擔任東吳大學教授的羅致政起心動念想為大眾服務,她和婆婆起初反對羅致政參選,後來也被他說服。

陳亮吟說,她在認識羅致政以前,是政治冷感的人,認識羅致政後才知生活處處是政治,日前有家長會長來感謝她,說羅致政向中央爭取經費翻新國小廁所,讓廁所不再又髒又舊,孩子們終於能想上廁所就去上,她深刻體悟對的政策真的能幫助人;許多民眾看到造謠抹黑都非常生氣,認為羅致政8年努力為何要受一支抹黑影片影響,相信選民都有智慧,他們坦蕩蕩、不怕抹黑。

「致政常說:蠟燭什麼時候最亮?當四周黑暗時,小小的燭光就會變得格外明亮。」陳亮吟感性指出,他們夫妻搬來板橋13年,在此受到鄉親許多照顧,近幾日也有許多民眾傳訊息來關心、打抱不平,更有人說要幫忙介紹律師,這些溫暖他們點滴在心,她也拜託大眾作為他們的燭光,支持在國會成績有目共睹的羅致政,相信「烏雲會散,天總是攏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