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義川大兵台南合體陳亭妃!喊衝出最高票:讓賴清德有面子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左3)展開「搶救大兵」全台環島車掃行動,今日到安南區陳亭妃(左2)競選總部受到熱情歡迎。(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左3)展開「搶救大兵」全台環島車掃行動,今日到安南區陳亭妃(左2)競選總部受到熱情歡迎。(記者洪瑞琴攝)

2024/01/10 22: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前倒數關鍵,民進黨搶救王義川大兵環台車掃,今(10)日來到台南市安南區陳亭妃競選總部,熱情支持者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還有滿滿台南美食補給。王義川說,民進黨不分區原本估計12席,現在慢慢挺進13、14席,呼籲台南鄉親衝出最高票,政黨票護送他進國會讓民進黨多1席,「這樣賴清德也會有面子」。

排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6的王義川展開「搶救大兵」全台環島行動,希望拚出進入國會、民進黨過半,他不失幽默本色,笑稱車掃行程中不論是不是原本就要支持他的,凡是「眼神對上」的就是要投票給他,沿途受到熱情呼應。

王義川說,展開為期5天4夜不中斷的環島大車掃,就是為了把票「掃進來」,尤其到了安南區,希望陳亭妃的票能一直衝一直衝,衝到最高票,希望鄉親用選票給陳亭妃最大實質支持,而且民進黨政黨票獲得愈多,更能護送他進國會讓民進黨多1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會有面子。

王義川說,高雄市長陳其邁喊出「高雄百萬票」,希望台南選民支持者也能發揮最強戰力,拚出6、7成高得票率,發揮「南票補北」效應,讓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順利當選,繼續帶領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大家共同守護民主自由。

陳亭妃說,許多鄉親說要選王義川,就怕大家在選票上找不到他的頭像,所以她拉票催票時,都會特別解釋,不會有王義川的頭像,只要在政黨票圈選6號民進黨就對了。陳亭妃也說,上次立委選舉她拿下台南市最高票,因此這次更要積極固票拉票,具有台南灘頭堡責任使命,不僅要爭勝選,也期望把民進黨「賴蕭配」與政黨票在自己的選區催出最高得票率。

陳亭妃(左2)加入補給站行列,拿出各式台南美食與人氣飲品,「餵食」王義川(左3)補足體力可以進國會。(記者洪瑞琴攝)

陳亭妃(左2)加入補給站行列,拿出各式台南美食與人氣飲品,「餵食」王義川(左3)補足體力可以進國會。(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