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家警報亂放 盧秀燕:執政黨處理國安議題能力不夠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3)今天批評,國家警報亂放,顯示現在執政黨處理國安議題不夠謹慎,將促使民眾思考選擇一個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3)今天批評,國家警報亂放,顯示現在執政黨處理國安議題不夠謹慎,將促使民眾思考選擇一個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記者陳建志攝)

2024/01/10 10: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國昨天下午發射衛星並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國防部發布國家警報,不過英文衛星(Satellite)卻誤寫為飛彈(Missile)引發討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霧峰進行車隊掃街前受訪,批評昨天警報亂放,顯示現在執政黨處理國安議題不夠謹慎、能力不夠,會促使民眾思考投票時要選擇一個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就是侯友宜。

盧秀燕表示,昨天警報亂放,表示現在執政黨處理國安議題不夠謹慎、能力不夠,會造成國家、人民安全受到影響,經過此一事件,會促使民眾思考,下一屆的總統領導人,應該選擇一個更穩健的領導人就是侯友宜。

盧秀燕並認為,這次警報亂放多少會影響選情,從此事件民眾會發現,民進黨連在處理這麼重大的國安議題上,都這麼不謹慎、意識形態作祟,這樣對國家安全是有危害,對人民安全是有影響,會促使民眾思考禮拜六投票要選擇一個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

盧秀燕接著說,新北市有一個立委,疑似偷錄總統講話,這也是國安事件,但民進黨沒有積極在偵辦、處理,如果連有人疑似偷錄總統對話,而且是涉及到國家的人事、議題,但民進黨處理的態度卻是潦草,會讓民眾覺得政府在守護元首國家安全上是不認真的,從這兩件事情也可以看到民進黨在處理國安議題,根本沒有把台灣人民安全放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