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擬宣示遭網酸「想當總統想瘋了」 趙少康:應主辦要求

在台中模擬宣示正副總統就職的問題,引起網友熱議、吐槽「想當總統想瘋了」,趙少康回應,是應主辦單位要求。(記者闕敬倫攝)

在台中模擬宣示正副總統就職的問題,引起網友熱議、吐槽「想當總統想瘋了」,趙少康回應,是應主辦單位要求。(記者闕敬倫攝)

2024/01/09 13:1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9日)到新莊區參訪食物銀行,受訪時被問8日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台中模擬宣誓正副總統就職的問題,引起網友熱議、吐槽「想當總統想瘋了」。趙少康回應,是應主辦單位要求,並批評民進黨新北第七選區立委羅致政的私密影片及錄音檔,質疑政府介入選舉。

「我們當然想選總統,不想選來幹嘛?當然,沒有瘋啦!」趙少康表示,國民黨是熱切希望能夠當選,原因不是為了個人,個人哪重要呢?是為了國家,為了這些網友,為了年輕人,為了將來有一個和平、繁榮的環境,「這個點子不是我們出的,台中主辦單位在辦這個活動時,就要求有個宣示,要侯友宜宣示,要我把手放在胸口上,表示贊成,所以遵照、入境隨俗,主辦單位要什麼我們就給他們」。

針對羅致政日前遭爆有私密影片,且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41分鐘談話錄音檔,趙少康說,以前有很多大官發生這些事情,刑事、調查單位都說「不是假的,是深偽」,怎麼會這次竟然要當事人同意?所以才讓大家懷疑,如果是深偽早就講了,只是現在講不出來,又不能講影片是真的,萬一影響選情就不好,但又不能講是假的,到時有人舉證就變成說謊。

趙少康說,如果羅致政跟蔡英文的錄音黨是偽造,偽造40幾分鐘,偽造這麼多幹什麼?偽造3、5分鐘就很精彩、戛然而止,偽造40幾分鐘可能嗎?他覺得太荒謬了。

趙少康話鋒一轉直批,民進黨這些人幹得都是很荒謬的事情,都不是一般常人幹得出來的,跟總統講話還要錄下來,這都很奇怪,他都沒辦法想像這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這當然是政府介選,政府本來應該公布的不公布,不該公布的公布一大堆,這當然是政府、國家介選,情治單位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