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錄影推薦國民黨羅廷瑋 江肇國:對自己的總統候選人沒信心嗎?

柯文哲錄影片推薦藍營立委選將羅廷瑋。(江和樹提供)

柯文哲錄影片推薦藍營立委選將羅廷瑋。(江和樹提供)

2024/01/08 15:0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今再釋出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錄影推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影片,推薦國民黨台中市第6選區候選人羅廷瑋,羅廷瑋表示,感謝民眾黨支持,也感謝台中市長盧秀燕促成國會藍白合的效益;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就質疑,是對自己的總統候選人沒信心嗎?

柯文哲連續兩天透過影片推薦藍營小雞,今天又以影片肯定羅廷瑋有經驗、有衝勁,適合進軍立法院,一起翻轉台灣,把國家贏回來、把權力還給人民。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指出,民眾黨與國民黨在地方藍白合一直均存在,國民黨支持黨在台中市的立委選將蔡壁如,柯文哲也錄影片推薦藍小雞,一起進國會捍衛台中市的未來。

羅廷瑋對此表示,感謝民眾黨及江和樹的鼓勵與支持,他懷抱感恩心情,他也提及感謝盧秀燕,因她在台中極力促成國會藍白合,他與同黨候選人黃健豪、廖偉翔、林家興均與民眾黨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有合作包括聯合政見、募款餐會等。

江肇國對此指出,柯文哲錄影號稱推薦羅廷瑋的影片只有三言兩語,顯示對羅其實一點也不了解,合理推測應是有人去拜託他錄影推薦,「對自己的總統候選人沒信心」,游走不同政黨間的作法只是騙選票,他對選民有信心,相信選民會做正確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