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1選區電視政見會 陳超明、康世明針對SOGO案相互攻防

陳超明批康世明將人性的最醜陋一面表露無遺,康世明反批「做壞事不能說的陳超明」(苗栗縣選舉委員會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陳超明批康世明將人性的最醜陋一面表露無遺,康世明反批「做壞事不能說的陳超明」(苗栗縣選舉委員會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2024/01/08 13:1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立委第一選區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再爆發激烈攻防,陳超明與康世明針對SOGO案相互攻防。

陳超明先大打政績牌,如爭取無自來水地區設置自來水,之後他提到其推出的苗栗行動願景地圖,強調將延續過往政績,持續爭取建設,如規劃銅科直通通霄鎮聯絡道路、打造龍鳳漁港、銅鑼鄉都市計畫容納科技廠進駐等等。

而面對對手康世明指其「用苗栗餵飽自己?」 ,陳超明反批康世明為了勝選將人性的最醜陋一面表露無遺。陳超明說,康世明發出許多抹黑文宣,陳超明強調其從政不收紅包、承攬政府工程。他也說,康世明指稱其貪污,100萬元對他是很大的侮辱,並稱家族賺錢支持其從政,更提出無罪推定與證據法則,強調其清廉從政。

康世明則批陳超明,陳超明寧願用估計千萬的花費,印製一堆華而不實拼命攻擊康世明的文宣,卻不正面回答外界的質疑。康世明強調,鄉親沒欠康世明,但被貪污判刑7年8個月的陳超明,絕對欠鄉親一個道歉。

康世明指出,陳超明幕僚梁文一的50萬,究竟在哪裡?是放到自己口袋還是梁文一收走?梁文一現在依然擔任陳超明重要幕僚,質疑否支持與認同梁文一索賄及收賄行為,還是根本就是陳超明授意使然?康世明並批對手是「做壞事不能說的陳超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