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醫界力挺強尬吳欣岱 高嘉瑜喊話:支持我守住這一席

立委邱泰源、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洪德仁等十餘位醫師,今天到高嘉瑜競選總部力挺。(記者楊心慧攝)

立委邱泰源、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洪德仁等十餘位醫師,今天到高嘉瑜競選總部力挺。(記者楊心慧攝)

2024/01/05 16: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邀請立委邱泰源、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洪德仁等十餘位醫師,到高嘉瑜競選總部力挺,並高喊:「2024團結一致,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由於對手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具醫師背景,找醫生來是否展現獲醫生力挺的氣勢?高嘉瑜表示,不管是忍痛,或在各種考量下,港湖唯一能贏的民進黨代表、台灣本土派代表就是高嘉瑜,大家一定會團結一致守住這一席。

邱泰源、洪德仁、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以及目前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的長庚大學內科教授王正旭等十位醫師公會團體代表,今天到高嘉瑜競選總部公開表態內湖南港唯一支持高嘉瑜,並呼籲僅有高嘉瑜連任,才能繼續支持醫護,並守護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

邱泰源表示,選舉當天一定要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區域立委一定要支持最關心人民健康,在法案、建設都推動的非常卓越,公督盟、動保盟及司法團體評鑑第1名的立委高嘉瑜。

林應然表示,民進黨是最有台灣本土意識的政黨,中國不斷打壓台灣,請大家一定要覺醒,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提名的高嘉瑜;洪德仁表示,高嘉瑜擔任市議員時期,就很支持醫生,讓基層醫師能夠進入到居家進行醫療,替長照2.0打下重要的基礎,對港湖的很多建設也是居功厥偉,出席是為表態醫師團體唯一支持的人選就是高嘉瑜。

高嘉瑜允諾,未來會持續與第一線醫護人員站在一起,以行動關注醫護人員權益,並提出具體政策提升醫護勞動條件及醫療品質,讓基層醫護人員能有更好的工作環境、讓台灣的醫療品質更完善。

針對力挺高嘉瑜,卻不力挺同為醫生的吳欣岱,洪德仁受訪表示,台北市醫師公會重要幹部今天皆出席,公開唯一力挺高嘉瑜,她對國家、對地方有很大的貢獻,跟是否為同個職業無關,他們就是選最好的人、最對的人為國家服務。

至於是否要與身為醫生的吳欣岱強拚,高嘉瑜受訪回應,港湖區僅一席立委,此時應不分親疏遠近,支持唯一能贏的人,無論是忍痛,或是在各種考量下,相信高嘉瑜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大家今天也是基於支持國會過半、支持高嘉瑜的決心,並希望台灣更好,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會站出來,她一定會全力以赴、讓國會過半,守住關鍵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