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岱選舉文宣放賴清德照片 高嘉瑜批:魚目混珠混淆視聽

高嘉瑜今成德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今成德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23/12/13 12: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現任立委高嘉瑜面臨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登記參選,票源恐遭瓜分危機。吳欣岱近期發放選舉文宣,上面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照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譴責吳欣岱魚目混珠,呼籲選民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高嘉瑜;高嘉瑜也批評,吳欣岱用各種方式試圖營造和民進黨有關係,以魚目混珠的方式混淆視聽,山寨行為令人無法接受。

吳欣岱發放的選舉文宣放上賴清德的照片,上面寫賴清德面對中國的威脅滲透,主張國會應討論代理人法,下面則是台灣基進黨推代理人法及國安10+1法案,除吳欣岱、賴清德的照片外,還有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照片。

張茂楠、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上午陪高嘉瑜至成德市場掃街拜票,張茂楠拿出吳欣岱的宣傳文宣,強調高嘉瑜是民進黨在港湖唯一提名、能在港湖勝選的立委參選人,對吳欣岱的做法,他提出嚴厲譴責,這並非經過授權,而是將賴清德移花接木,此舉混淆視聽、讓支持者分裂投票,導致選情告急。

高嘉瑜表示,吳欣岱為了個人參選下屆議員勝選,堅持參選立委選舉,活在自己的世界認為自己是唯一的本土派,但如果到內湖南港走一遭,其實多數的綠營選民都知道,吳欣岱絕對不可能贏,也知道她是為了參選議員,她還不斷的說謊、造謠、混淆視聽,用各種方式試圖營造她和民進黨有關係。

高嘉瑜也酸,吳欣岱自知是基進黨,不敢放基進黨黨主席或基進黨員的照片,用魚目混珠的方式混淆視聽,山寨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讓支持者無法認同,且吳欣岱嘴巴說支持賴清德,但做法背道而馳,賴清德一再呼籲,內湖南港應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持高嘉瑜,若吳欣岱真的支持賴清德,應讓民進黨2024國會過半、支持高嘉瑜,而非保送李彥秀。

陳時中表示,希望綠營支持者能夠支持高嘉瑜,她是優秀立委,在立法院能為民發聲,選戰剩最後一個月,要謹慎以待,他當主委一定要力保台北市八席全上,而高嘉瑜也是民進黨最重要的立法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