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楚茵陪掃街 張廖萬堅:堅持不打口水戰

林楚茵陪同張廖萬堅車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蘇金鳳攝)

林楚茵陪同張廖萬堅車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蘇金鳳攝)

2024/01/04 21: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舉倒數9天,民進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今日下午舉行車隊掃街,立委林楚茵來陪同車掃,她也是第11屆立委選舉由民主進步黨提名的不分區名單,兩人車掃沿進途受到很多支持者搖旗展示力挺,張廖萬堅表示,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他會繼續堅持正能量選舉,不打口水戰。

今天陪同張廖萬堅車掃的立委林楚茵表示,和萬堅在立院共事4年,他是不分朝野大家公認的教育立委,聽到「孩子就是未來」就會知道是萬堅來了,也曾和萬堅參與國會外交共同訪日,就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推動日版「台灣旅行法」,以及台日安保合作等議題,皆獲日方正面回應與支持,相信在未來守護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的選擇,如此努力的立委,要讓張廖萬堅留在立法院。

張廖萬堅表示,競爭對手用拿立院投票記錄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用製造對立的方式來獲取選舉利益,他不打口水戰,投票日倒數的時間他將繼續堅持正能量,不斷的宣講他努力付出爭取的政績成果,籲選民對的路已經在路上,一起選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