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美蘭選情?柯文哲:「四腳督」難預測

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受訪被問到妹妹柯美蘭在新竹市的立委選情,只說「努力、再努力!Do your best」。 (記者廖雪茹攝)

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受訪被問到妹妹柯美蘭在新竹市的立委選情,只說「努力、再努力!Do your best」。 (記者廖雪茹攝)

2024/01/04 09:56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4日)在新竹縣車隊掃街拜票,對於妹妹柯美蘭在新竹市立委的選情,他受訪表示,新竹市的選情滿複雜的,「四腳督」很難做「模型測試」,「努力、再努力!Do your best」。

柯文哲今上午9點由新竹縣議員林碩彥等人陪同,在竹北市區車掃,行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今天回到家鄉的心情?以及有沒有評估柯美蘭這邊的選情?柯文哲回應表示,努力、再努力!Do your best,新竹市的選情滿複雜的,因為「三腳督」就已經很難預測,「四腳督」更複雜,很難做模型測試。

聽說柯爸腳受傷,是否回家探視?柯文哲說,92歲了,叫他不要騎腳踏車,「我們家人就是......他(父親)有他的想法,人家跟他說,他也不太聽人家講」。

媒體追問車掃路線距離「新竹農地」只有約2分鐘路程,會到親自現場看一下嗎?拆除最新狀況?柯文哲笑回「我不曉得」,應該要問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他後來委託李國璋全權處理,「地刨起來,廢土要倒,我後來發現還有程序,要申請且土方要送到土資場,還有一堆程序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