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識能不一樣?趙少康「吃牛排喝稀飯說」 蘇巧慧點出最大問題

蘇巧慧表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不知道中國要吃的不是稀飯、也不是牛排,他「要吃的是台灣,要消滅的是民主自由」。(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蘇巧慧表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不知道中國要吃的不是稀飯、也不是牛排,他「要吃的是台灣,要消滅的是民主自由」。(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2024/01/01 18:28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蘇巧慧表示,只有民進黨的蕭美琴對台灣未來有規劃、有遠見,而國民黨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中國要吃的不是稀飯、也不是牛排,他「要吃的是台灣,要消滅的是民主自由」。

蕭美琴在辯論會中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要把「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並強調有認同才叫共識。國民黨的趙少康回應,「我跟蕭女士說,我們今天晚上去吃晚餐,喝稀飯、吃牛排,你吃牛排、我喝我的稀飯,這就是共識,共識是可以不一樣的」。

蘇巧慧說,從今天的副總統辯論會可以清楚看到,只有蕭美琴對台灣未來有規劃、有遠見,用實際的政見爭取民眾支持,擔得起備位元首這個職位。

蘇巧慧懇託鄉親,1月13日正副總統支持賴蕭配、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台灣延續總統蔡英文信賴台灣的路線,走向全世界,同時拜託樹林、鶯歌及新莊西盛9里選民,力挺公督盟公民評鑑第一的她續留國會為地方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