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高端合約內容 侯友宜︰賴清德要敢說敢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他一生一定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台灣和中國之間則不要互相仇視,(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他一生一定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台灣和中國之間則不要互相仇視,(記者黃美珠攝)

2024/01/01 17:32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新竹縣受訪時說,要做就快,距離大選就剩下11天,賴清德作為國會過半數的民進黨黨主席,趁這段期間趕快拿出來大家好好討論、好好看,「敢說就敢做!」

侯友宜說,民眾一直認為高端弊案叢叢,但賴清德自己說的63件高端案件的檢舉都沒弊案,但民眾都想問。

他說,賴清德現在是國會過半數的民進黨黨主席,既然要公開,就趕快請民進黨的國會立委和國民黨以及所有在野立委大家一起來檢視高端合約的內容。

他說,賴清德既然敢講「你就公開嘛」,全部讓人家檢視一次,民眾一直認為高端弊案叢叢,不然哪有採購案和炒股案,趕快公開讓大家來檢視,剩下選舉不到11天,趁這段期間趕快拿出來大家好好討論、好好看,敢說就敢做!

至於被問到侯趙、賴蕭民調接近,柯吳緊追在後,侯友宜自己怎麼看民調問題時,他說他會和所有立委、所有的支持者大家一起打拚、鬥陣走,一定盼到最後的大勝利,贏回中華民國,贏得台灣民眾的安居樂業。

至於有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年新談話中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而中華民國憲法上也說國家要統一,他自己怎麼看待這2個統一的意義?

侯友宜說,他一生一定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台灣和中國之間則不要互相仇視,民眾最重要的是需要安居樂業,過一個平安的好日子,而他一生一直都會顧中華民國、顧台灣這塊土地的民主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