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站台 謝佩芬合唱〈賴桑〉氣氛超嗨

賴清德、謝佩芬出席「除舊佈新!翻轉北松山、中山!」晚會,並向支持者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賴清德、謝佩芬出席「除舊佈新!翻轉北松山、中山!」晚會,並向支持者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23/12/31 22:23

〔陳奕劭/台北報導〕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兩個星期。把握選前黃金周末,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31日)化身「賴桑」,前往松山區民生公園參加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的跨年晚會,賴清德與支持者合唱新歌,場面熱鬧十足,不下於今晚的台北新年城。賴清德向支持者強調,這次一定要贏,千萬不能讓國民黨回來,不僅服貿協議回歸,更走回倚靠中國、黑金的老路。他大讚謝佩芬是「第二個蕭美琴」,只要她過關,國會一定過半。

聽聞賴清德要來跨年,傍晚的民生公園早早擠滿「卡位」人潮,希望擠進前排目睹賴副總統風采,直到晚間6點不僅會場擠滿人,在民生公園外圍湧進大批群眾圍觀。熱情的支持者紛紛高喊,「美德贏台灣,搶救王義川」,「票投2號賴清德、3號謝佩芬、6號王義川」。賴清德一到公園,支持者紛紛搶與賴副總統握手,「總統好!」聲音此起彼落,謝佩芬競選總部準備一首新歌〈賴桑〉與賴清德同樂,大家一同歡樂合唱,熱鬧場面不下台北最High新年城。

看見支持者熱情,賴清德直呼,第一次遇到大家寫歌歡迎他,實在有夠甘心的,要跟大家說謝謝。賴清德表示,若他與蕭美琴順利當選,就能在蔡總統的基礎向前行,建設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希望最後一哩路要靠鄉親一起幫忙。他向支持者請託,這次一定要用選票贏,如果沒贏,過去打拼的成果恐付諸東流。

賴清德指出,蔡總統八年走對的路,股市順利從八千點進步到一萬七千點,反觀香港交給中國,股市、經濟一路下滑。他向支持者強調,若國民黨回來,不僅服貿協議將回歸、黑金也會跟著回來,台灣千萬不要走回依靠中國的老路。

賴清德大讚謝佩芬學歷非常好,曾進聯合國作外交工作,「謝佩芬就是第二個蕭美琴!」。賴清德說,謝佩芬這區CP值高,只要謝佩芬當選,國會必定過半。賴清德回憶,國民黨在野時期擋軍事預算,當時他擔任立院黨團幹事長,對國民黨所作所為十分有感,他呼籲這次大選立委一定要過半。

賴清德出席「除舊佈新!翻轉北松山、中山!」晚會。(記者方賓照攝)

賴清德出席「除舊佈新!翻轉北松山、中山!」晚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