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傳統選舉模式 陳亭妃連2天辦氣墊萌樂園嘉年華

陳亭妃有別於傳統選舉模式,舉辦「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與大小朋友同樂。(圖由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有別於傳統選舉模式,舉辦「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與大小朋友同樂。(圖由陳亭妃提供)

2023/12/31 13: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選前倒數兩週適逢超級跨年連假,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有別於傳統選舉模式,今天起一連兩天在北區原美國學校草地舉辦「妃妃姐姐」2024首發活動─「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現場一口氣請來8座氣墊遊樂設施,與大小朋友同樂。

陳亭妃表示,八座氣墊遊樂設施組成「妃妃姐姐」專屬的氣墊萌樂園,包含鐵達尼冰山、水晶球、歡樂派對、米奇城堡、七手八腳、101忠狗、歡天喜地開心農場、雙子星溜滑梯城堡等,孩子們都說從來沒有看過一次有這麼多的遊樂設施,活動時間為12月31日、1月1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陳亭妃喊出「妃常不政治!妃常嗨翻天」,在現場和小朋友一同嗨翻天!不管是帶動唱、溜滑梯還是冒險進入障礙設施,全都來者不拒,儼然成為孩子王。

現場也準備另類的選舉小物,包括「妃妃專屬野餐墊」、「妃妃爆爆爆米花」、雞蛋糕、棉花糖果、地瓜酥、茶之魔手等點心茶飲。

陳亭妃說,她最了解家長的心聲,也知道小朋友常常有玩不過癮的煩惱。因此,一口氣請來8座氣墊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嗨翻天。而選擇在原美國學校草地舉辦,是因為當地舊人行空間改造規劃「阿嬤妳看市集」屬於北區地方創生計畫的案子之一,當初由她全力向國發會積極爭取,該計畫從無到有,吸引年輕人進駐,同時結合長照體系、成大老人醫院,成為「青銀共居」的全國示範點。

陳亭妃一口氣請來8座氣墊遊樂設施,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個個玩得十分開心。(圖由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一口氣請來8座氣墊遊樂設施,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個個玩得十分開心。(圖由陳亭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