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甲安埔晚會主打的盧秀燕沒到 胡志強來噴金句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替蔡壁如站台,金句連連。(記者張軒哲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替蔡壁如站台,金句連連。(記者張軒哲攝)

2023/12/30 21: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眾黨今天搶攻台中選票,除了東區選前大造勢,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晚上在大甲舉行甲安埔造勢晚會,時間強碰,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並未來幫她站台,蔡壁如則是下午先到東區助講,再趕回大甲,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南投縣長許淑華等藍營人士同台,高呼「舊蔡換新蔡」。

蔡壁如的甲安埔造勢晚會原本主打台中市長盧秀燕、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謝龍介站台,但兩人都因故缺席,臨時改由副市長王育敏與前市長胡志強到場,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也趕來相助。

胡志強金句連發致詞說,自己有一腳膝蓋在痛,沒辦法上台,而且自己已經「下台」,當年甲安埔這3區簡稱,是他當市長時期創的區域簡稱,「呷呼平安又有補」,民進黨執政處處卡台中市府預算,導致台中捷運藍線延宕。

胡志強話鋒一轉說,「今天美國的孫子,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樣,都是美國的孫子」,另外,台北的孫子也回台中要一起跨年,他的妻子邵曉鈴還叮嚀他要早點回家。因為蔡壁如是個好人,服務認真勤快,他專程趕來助講,再回家跟兒孫團聚用餐。

蔡壁如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覺得,中一選區怎麼藍軍都選都不贏,朱立倫就問柯文哲有無強將,柯文哲就推薦她,於是就來海線挑戰蔡其昌。蔡壁如說,海線30年來沒有進步,鐵路雙軌、中火污染蔡其昌都不處理,建設停滯,只因為顏色不一樣,就卡台中市,是看顏色辦事,但她來海線替大家爭取福利,是她的使命,大家覺得是藍白合示範區,她感謝國民黨支持者相挺。

蔡壁如說,蔡其昌這幾年幾乎是躺著選,這次遇到她算他倒楣,自己今天早上去梧棲市場向攤商掃街拜票,巧遇蔡其昌跟團隊來拜票,不少攤商都告訴她,希望這次能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