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說競總違建今天開拆 謝佩芬驚訝:上新聞就找到工人了?

歡喜婆婆歐怡伶、謝佩芬上午到草埔市場掃街。(記者陳冠甫攝)

歡喜婆婆歐怡伶、謝佩芬上午到草埔市場掃街。(記者陳冠甫攝)

2023/12/30 12:53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競選總部外巨型廣告遭檢舉北市建管處認定違規遲未改善遭開罰。王鴻薇日前說並非不願改善,而是找不到工人。遭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痛批「以拖待變」。王鴻薇今(30)日受訪表示,此時此刻正在拆除,一定依法改善應改的地方。謝佩芬則回應,不是才說找不到工人,上新聞就找到工人了?

謝佩芬昨晚在臉書加碼爆料王鴻薇在週四稱已收到違規通知書並繳清罰鍰是「公然說謊」。因為據她了解建管處通知書29日才寄出,她質疑王鴻薇連通知書都沒有收到,怎麼可能繳完罰鍰。

王鴻薇上午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赴濱江市場掃街。針對看板違規與謝佩芬指控。王鴻薇說,競總前廣告看板已在做拆除,如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她一定會依法,所以這兩天就緊急找工人拆除,此時此刻已經正在拆除,也會把拆除影片、照片,傳到媒體群組。她強調,一定會依法,如果有應該要改善的地方,一定會去做,絕對不會像「賴皮寮」一樣,賴著不拆。

謝佩芬隨後也回應,不是才說找不到工人沒法拆,結果新聞一見報,馬上就找到工人了,可見「並不是找不到工人,而是不願意找」。就如她之前所說,王鴻薇找得到工人,去貼選舉號次,一定也找得到人拆看板。她認為這是有心無心以及臉皮厚度的問題,「人臉皮厚就天下無敵」;輿論的力量,給她相當大的壓力;包括很多在地的居民,經過她四層樓高的違建下面都要繞道而行,顯然也已經對她的選情,造成很重大的影響,所以才會選擇趕快拆除,而不是像之前以拖待變。

王鴻薇上午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赴濱江市場掃街。(記者陳冠甫攝)

王鴻薇上午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赴濱江市場掃街。(記者陳冠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