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旋苑掀爭議 侯友宜談到妻子眼眶泛紅:我的心很痛很不捨

侯友宜今談到任美鈴一度眼眶泛紅。(記者楊心慧攝)

侯友宜今談到任美鈴一度眼眶泛紅。(記者楊心慧攝)

2023/12/29 12: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凱旋苑」出租套房,遭質疑租金暴漲、分割門牌避稅,侯妻任美鈴透過公開信強調這是婚前繼承資產,承諾2026年約滿將透過包租代管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侯友宜今談到任美鈴一度眼眶泛紅表示,「她無怨無悔的從我出生入死、冒險犯難的歲月中,顧好家庭,如今卻為這場選舉遭惡意抹黑,我的心很痛、很不捨」。

侯友宜今上午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到南港替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侯友宜受訪時批評,民進黨貪贓枉法的案子有夠多,任內不查、不交代,這些案件何時還給人民一個交代?

侯友宜說,民進黨擔心他有查案的專業背景,當選後會一件件、不分黨派查清楚,尤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派系最嚴重,因此這段時間,可見賴清德怕到不斷的對他與家人抹黑,掩飾萬里老家本來是違建又不誠信的事實,賴清德針對違建說不清楚,所以抹黑他家的事(指凱旋苑)。

侯友宜話鋒一轉,強調自己是合法建築、合法繳稅,一生一世清清白白、做人正正派派,對方到了選舉卻用這種招數;至於太太未來是否會出來輔選,侯友宜表示,太太說過一句話,選舉要回到正途,有需要她一定會站出來。

侯友宜談到太太任美鈴,眼眶開始泛紅、泛淚,並說:「她是我這一輩子最親近的人,她無怨無悔的從我出生入死、冒險犯難的歲月中,把孩子帶大、在家庭把家顧好,為了這場選舉遭惡意抹黑、造謠,我的心很痛、很不捨,作為一個男人,我太太被汙衊這件事,這是我的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