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從不批評外交困境 洪申翰:你副手才羞辱「斷交部」

洪申翰指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這個月初COP28大會,就在中國打壓台灣的參與權時,高分貝痛批外交部,把外交人員羞辱成「斷交部」。 (資料照)

洪申翰指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這個月初COP28大會,就在中國打壓台灣的參與權時,高分貝痛批外交部,把外交人員羞辱成「斷交部」。 (資料照)

2023/12/28 21:5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8)日在第三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聲稱他知道台灣外交有困境,不會去批評自己政府。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這個月初COP28大會,就在中國打壓台灣的參與權時,高分貝痛批外交部,把外交人員羞辱成「斷交部」。

賴清德今日在政見會上表示,不管是柯文哲或國民黨侯友宜,只要中國對台灣施壓,包括挖了我國的邦交國,一定是批評台灣政府的不是,從來沒有去譴責中國的野蠻,這個是他與柯侯最大的不同。

柯文哲則回應,面對中國打壓跟丟掉邦交國,民眾黨什麼時候批評政府,「你能不能拿出來?我知道台灣外交有困境,我不會去批評自己政府」。

對此,洪申翰透過臉書表示,遠一點的就不說了,柯文哲的副總統候選人,在這個月初COP28大會,就在中國打壓台灣的參與權時,高分貝痛批外交部,把外交人員羞辱成「斷交部」,「你不就現場示範了,你說的台灣詐騙很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