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鎮軍稱民調領先遭質疑 反咬曾玟學抹黑

邱鎮軍。(邱鎮軍競總提供)

邱鎮軍。(邱鎮軍競總提供)

2023/12/28 1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陣營26日公布一份民調,指領先對手曾玟學18%,被曾以「內容漏洞百出」回擊。邱鎮軍競選總部今(28)則呼籲對手儘快公布所謂雙方差距3%的民調完整資訊,不要只敢透過親綠名嘴李正皓為打手放話影響選情。曾玟學則重申,邱鎮軍所公布的民調內容,樣本數錯置、順序顛倒、排版位移,是不爭的事實。

邱鎮軍競總表示,陣營26日公布委託民調公司進行的選戰民調,邱鎮軍以42%的支持度領先曾玟學的24.6%,雙方支持度差距達18%。民調資訊公布後,曾玟學以抹黑污衊陣營委託的民調公司,企圖混淆視聽,挽救難以止血的選情。

邱陣營表示,該民調公司早在1987年就成立,在國內是相當具公信力的專業民調公司,在業界有極高口碑。因此獲得邱鎮軍陣營信任,委託在11月1至3日、12月22至24日進行兩波民調,從兩波民調數據顯示,邱鎮軍領先的差距翻倍,反觀曾玟學支持度下降,足可證實苗栗選民眼睛雪亮,不受抹黑戰術影響。

邱陣營也呼籲選民注意,對手為了挽救選情,可能在近期民調封關前,再度拋出假民調,意圖影響苗栗立委選戰選情,呼籲鄉親勿受影響,堅定支持有政績會做事的邱鎮軍。

對此,曾玟學表示,邱鎮軍所公布的民調內容,樣本數錯置、順序顛倒、排版位移,是不爭的事實。且邱鎮軍被糾正民調的低級錯誤,不但沒要求自己團隊自省,反而見笑轉生氣,把過錯怪罪於指出問題的人。

曾玟學並強調,邱鎮軍面對毒賭爭議,企圖以自訴、抹黑、顛倒是非就算了,連民調表格都要顛倒,面對他提出的加權疑慮、樣本問題也未回應,還反過來指責別人是假民調,根本做賊喊抓賊,實在小看苗栗選民的智慧。

曾玟學。(記者彭健禮攝)

曾玟學。(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