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5週年盧秀燕沒辦就職紀念 市政會議致謝「冠軍團隊」

上任5週年盧秀燕沒辦就職紀念,市政會議致謝「冠軍團隊」。(記者蘇孟娟攝)

上任5週年盧秀燕沒辦就職紀念,市政會議致謝「冠軍團隊」。(記者蘇孟娟攝)

2023/12/26 22:3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選舉連任成功,今年就職滿5週年,她說,因再過十來天就要舉行總統大選,她沒有特別舉辦就職5週年活動,只在昨天帶著市府局處首長到5年前就職的市政公園拍紀念照,勉自己跟團隊「勿忘初衷」,今天她在市政會議中也再度致謝「冠軍團隊」,強調,5年克服重重困難,施政開花結果,如治安長期為人詬病,近年勵精圖治下,各項媒體評比滿意度均第一,這不是市長很厲害,謝謝「冠軍團隊」及市民支持,未來不自滿懈怠,勉團隊一起更努力讓台中更好。

盧秀燕指出,昨天是她就職5週年,但回顧今年是驚濤駭浪、否極泰來的一年,因上半年疫情還嚴重,到下半年漸解封,市府除要協助市民恢復正常生活外,市政運作也要調整,下半年市政非常忙碌,加上再過10幾天大選進行,因此,她的就職5週年沒有特別辦就職紀念活動,而是繼續拚市政,她只有帶著局處首長團隊到5年前就職的市政公園拍紀念照,勉大家不要忘了參選及就職初衷,要為市民更努力。

盧秀燕說,就任5年來克服困難及挑戰,如今施政漸開花結果,包括長期為人詬病的治安、她許諾市民任內一定要興建的3大指標國際建設,包括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及綠美圖目前興建中,台中巨蛋也馬上要開工,過去台中缺乏或較弱的施政項目包括公托、公幼、社宅建設不但達標更超標,長照服務據點數全國第一等,包括各大媒體評比施政滿意度均獲第一。

盧秀燕強調,不是市長很厲害,她要感謝市府局處組成的「冠軍團隊」,及龐大公教體系努力,更有284萬市民肯定支持;她另感謝議會三讀通過明年度總預算,明年市府教科文預算編692億,佔總預算4成,投資教育是看不見但是最重要的城市建設工程,透過教育投資能替城市打下良好基礎,讓台中更有競爭力、更進步偉大,她感謝議會支持鞭策,強調未來會更努力讓台中更好。

此外,今日市政會議中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也以「台中冠軍團隊打造城市5大光榮」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突顯台中在包含安全、建設、經濟、關懷、永續等五大面向的施政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