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樁「同宗」鎮長? 蕭美琴與無黨籍田中鎮長蕭淑芬同框

蕭美琴到社頭舊社天門宮,田中鎮長蕭淑芬(前排右2)以宗親身份接待。(記者顏宏駿攝)

蕭美琴到社頭舊社天門宮,田中鎮長蕭淑芬(前排右2)以宗親身份接待。(記者顏宏駿攝)

2023/12/26 15: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6日到彰化縣社頭鄉為黨內立委候選人陳素月輔選,蕭美琴表示,社頭鄉有一半的鄉親都姓蕭,目前3組候選人只有她這組有姓蕭,她呼籲社頭不能漏氣,一定要贏,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賴蕭配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帶領台灣。

蕭美琴今天到社頭舊社天門宮參拜,無黨籍田中鎮長蕭淑芬特別從田中鎮趕來,蕭美琴致詞時也特別向她致意。由於蕭淑芬過去一直被歸為「泛藍」,今天與蕭美琴同框,是否代表民進黨「拔摏成功」,蕭淑芬表示,她是以「蕭氏宗親」參加這場聚會,沒有所謂的「拔樁問題」,她是社頭的女兒、蕭氏宗親盡地主之誼,她說,舊社天門宮媽祖是她從小的信仰,她也曾是蕭氏宗親會的理事,宗親會的長輩提出這場聚會的邀請,她以蕭美琴同宗的身份出席這場大會。

縣議員詹琬惠說,這場造勢大會,原本預定只有300人出席,結果「蕭氏宗親」大捧場,來了1000多人,大家感受到選情的熱烈氣氛,都希望賴清德、蕭美琴能贏得大選,

蕭美琴說,這幾天天氣很冷,不過一到彰化社頭就出太陽,讓她感受到社頭鄉親的溫暖,特別是社頭鄉有一半都姓蕭的,讓她來到社頭走路都有風,提到她今早訪問和美,很多鄉親拿出她小時候的照片,讓她備感溫暖,身為半個彰化人她感到相當光榮。

蕭美琴說,彰化是中小企業的故鄉,百工百業在全世界很有份量,過去她服務花蓮,彰化的同鄉會力量很大,事業也都很成功,過去在蔡英文的帶領下,大家都看得到台灣的進步,執政黨也拿到成果來照顧更多鄉親。

另外蕭美琴也到樂活襪之鄉博物館參訪,董事長劉信佑特別拿出一個襪子做的「台灣戰貓」布偶送給蕭美琴,令蕭美琴喜出望外。

蕭美琴到社頭舊社天門宮,受宗親熱烈歡迎。(記者顏宏駿攝)

蕭美琴到社頭舊社天門宮,受宗親熱烈歡迎。(記者顏宏駿攝)

蕭美琴收到「台灣戰貓」襪子布偶。(記者顏宏駿攝)

蕭美琴收到「台灣戰貓」襪子布偶。(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