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開發案黃珊珊遭質疑收建商錢有對價關係 柯辦︰拿出證據勿抹黑

柯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政治獻金全都合法、公開,若時力有具體指控,應拿出證據,不應用抹黑、說故事的方式質疑別人清白。(資料照)

柯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政治獻金全都合法、公開,若時力有具體指控,應拿出證據,不應用抹黑、說故事的方式質疑別人清白。(資料照)

2023/12/25 14:41

相關新聞︰

時力控民眾黨黃珊珊左手辦社子島開發案 右手收建商財團錢

〔記者黃靖媗/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5)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020年底時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主責社子島開發案,並於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接受文心建設捐款310萬,質疑黃珊珊與文心建設在社子島開發案上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政治獻金全都合法、公開,若時力有具體指控,應拿出證據,不應用抹黑、說故事的方式質疑別人清白。

戴于文表示,政治獻金全部都是合法、公開可以查到的,他們實在不知道時代力量的邏輯是如何推演,拿一個合法、公開的政治獻金去說故事,並質疑後面有沒有對價關係,邏輯上有點怪。

戴于文說,時代力量若有具體的指控,應該拿出證據來,不應該用這種抹黑說故事的方式質疑別人的清白,他也強調,社子島開發案經過市政府層層把關,他們有完整、公開、透明的文官體系,絕對不會是黃珊珊一個人說得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