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赴高雄座談 吳欣盈:我絕對有本領 讓國外看到台灣

吳欣盈首度到高雄與基層座談,座談前與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吳欣盈首度到高雄與基層座談,座談前與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2023/12/24 19: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首度南下高雄舉辦願景座談,面對支持者踴躍提問,吳欣盈也開啟中、英雙語模式逐一回應,並強調以她長期從事金融、公益的經驗,絕對有本領讓國外看到台灣,讓台灣跟國際接軌。

吳欣盈在高雄首場座談選在柯吳配高雄競總舉行,現場湧入近百名支持者,踴躍提問包括修憲、政府組織、選舉機制、數位科技、醫療、教育等。

吳欣盈則開啟中、英雙語模式,誠摯回答每個問題,她也比較自己過往在民間企業、公益團體服務,與在立法院的經驗,形容私人單位說得少、做的多,但公部門往往要看是誰在做。

她認為,很多單位尤其是公家機關,應該要秉持資訊透明原則,再從中調整、改善各種制度,才能讓有限資源產生應有效益,也才能面對AI時代的衝擊。

吳欣盈提到自己善於從事長期投資、長期規劃與耕耘,也曾與國外簽署高達1億7千5百萬美元的聯貸案,相信其他兩位(副總統候選人)不會有這種經驗。

她說對自己過往參與金融、公益的經驗很有信心,絕對有本領讓國外看到台灣,讓台灣跟國際接軌。

吳欣盈首度到高雄與基層座談,開啟雙語模式逐一回應支持者提問。(記者王榮祥攝)

吳欣盈首度到高雄與基層座談,開啟雙語模式逐一回應支持者提問。(記者王榮祥攝)

近百民眾參與吳欣盈座談,發問踴躍。(記者王榮祥攝)

近百民眾參與吳欣盈座談,發問踴躍。(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