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小雞合作搶攻家長票 林金結揪李有宜助陣

林金結、李友宜與孩童同樂。(記者董冠怡攝)

林金結、李友宜與孩童同樂。(記者董冠怡攝)

2023/12/24 18:14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法委員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區)國民黨籍候選人、市議員林金結今天下午在土城區青山公園舉辦親子活動,跟民眾黨籍第二選區(五股、蘆洲及三重區十六里)候選人李有宜、大小朋友合體同框溜滑梯。林金結表示選況膠著,並於現場宣傳婦幼政策,承諾持續推動0至6歲國家養、爭取至大學畢業學雜費由政府全額支應、生第3胎補助100萬等,搶攻家長票。

林金結說,民調顯示選情呈現膠著狀態,團隊也很用心深入鄰里展開地毯式掃街,期盼能夠得到更多支持。執政黨做的好與不好,明年投票見真章,不要半夜吹口哨給自己壯膽。8年來,許多民眾對執政不滿,像是口罩、快篩、疫苗、雞蛋、萊豬與核食等議題,想要下架民進黨,相信選民會把票投給藍營。

李有宜提到,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不要讓民進黨於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因此藍白小雞們積極合作,其中她的選區蘆洲為示範區,包含林金結在內,多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及候選人都有幫忙掃街,她也要相挺對方,一起成為國會新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