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凱道造勢 蕭萬長批:民進黨執政弊案連連 台灣進入不確定狀態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前副總統蕭萬長助講。(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前副總統蕭萬長助講。(記者王藝菘攝)

2023/12/23 20:40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大造勢,前副總統蕭萬長到場力挺,他在台上指出,2000年政黨輪替以前,台灣在國民黨執政下,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這奠定了厚實的經濟基礎,但現在經濟社會狀態讓他有一些憂慮,並痛批民進黨執政弊案連連,台灣已經進入不確定的狀態。

蕭萬長表示,他是一位經濟老兵,退休以後一直在關心台灣的經濟發展,2000年政黨輪替以前,台灣在國民黨執政的經濟團隊和企業朋友努力打拚,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這也就是奠定了厚實的經濟基礎。

「現在經濟社會狀態讓我有一些憂慮」蕭萬長指出,台灣出口比例下降、貿易衝突增加、整個貿易聯盟無法參加;再者,傳產投資萎縮、資金外移,導致高失業率的風險;第三,物價上漲、房價高漲、人民痛苦指數很高,所得差距越來越大。

蕭萬長抨擊,現在民進黨執政可以說弊案連連,這樣傲慢民怨升起,台灣現在已經進入不確定的狀態,這會影響台灣未來國力。

侯友宜的在政見中提出許多解決方案,蕭萬長列舉,首先是吸引大陸投資、增加公共建設與青年社會住宅;再者,確保能源穩定、保證優良投資環境;最後,打擊貪腐,並設立有效率,能跟地方配合的執政團隊。

最後,蕭萬長高喊,「侯友宜是我們期待的國家新領導人,選3號侯友宜一定可以讓國家安全、兩岸和平、社會經濟安定繁榮,讓台灣有個美麗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