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呼籲民眾參加1223凱道造勢 向民進黨政府發出怒吼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給台灣人民的一封邀請函,12/23『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凱道造勢活動說明」記者會,該黨秘書長黃健庭指出,這是由國民黨中央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資料照)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給台灣人民的一封邀請函,12/23『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凱道造勢活動說明」記者會,該黨秘書長黃健庭指出,這是由國民黨中央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資料照)

2023/12/21 10: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給台灣人民的一封邀請函,12/23『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凱道造勢活動說明」記者會,該黨秘書長黃健庭指出,這是由國民黨中央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他呼籲民眾在「平安夜」前夕的23日晚間7點,一起在總統府前凱道集結,並向民進黨政府發出怒吼。

黃健庭表示,這場晚會除了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許多黨內重量級人士都將全部到場,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藍色執政的14位縣市首長與10位地方議會議長,藉此展現全黨團結求勝氣勢。

黃健庭說,大選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這段時間以來各界民調都顯示,「侯康配」不但支持度攀升,甚至出現黃金交叉,國民黨會全力衝刺到最後勝選一刻,這場晚會舉辦時間正好是「平安夜」前夕,在全球動蕩的時候,人民最期盼的就是平安,而在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當中,最能帶來平安的就是「侯康配」,他呼籲所有反貪腐,反對綠能你不能雙標執政,希望下架無能政府,以及台灣國家安全、社會公義、經濟繁榮的民眾都加入,大家一起向民進黨發出怒吼。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介紹,當晚節目亮點包括參與民眾一起寫下心願或不滿,集結成為一顆聖誕樹,以及通常會在體育賽事等大型公共活動出現的「KISS CAM」,與台下民眾互動,被鏡頭拍攝到的民眾可以比出愛心手勢,同時還將安排現場民眾一起排出巨大的2024與大國旗,展現氣勢,她並呼籲參加民眾穿戴藍、白、紅的國旗與聖誕元素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