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兆立稱很多人離開選更輕鬆的路 但王婉諭、時力立委選將們不會

時代力量今日舉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台北茶會」,暢談長照與社福界政策。(記者林哲遠攝)

時代力量今日舉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台北茶會」,暢談長照與社福界政策。(記者林哲遠攝)

2023/12/23 16:18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日舉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台北茶會」,暢談長照與社福界政策。面對有民調指出,時力政黨支持度落在4%左右,時力祕書長李兆立在會前受訪時表示,第三勢力在台灣發展有所受限,很多人或許真的堅持不住而離開,選擇更輕鬆的道路,但時力不會。「像這樣的堅毅、耐心,完全能展現在王婉諭主席、立委候選人們的身上。」

李兆立表示,時力是一個真正本土進步的第三勢力,這不單單只是理念而已,當藍綠白陣營的長照政見只鎖定在「量」,如果缺錢補錢、缺工找人力,只有時力的林依瑩有辦法確保「質」,讓質量並重,才能真正解決長照政策。

時代力量堅定第三勢力的道路不畏艱難,李兆立直言,第三勢力在台灣發展有所受限,很多人或許真的堅持不住而離開了,選擇更輕鬆的道路,但時力不會。「像這樣的堅毅、耐心,完全能展現在王婉諭主席、立委候選人們的身上。」

李兆立強調,台灣需要時力的政治力量,讓藍綠的政治環境獲得改變。至於時力是否會表態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他說,總統的職權重點在國防與外交上,這會是時力主要的參考,在內政方面也希望他們能回應時力代表人民所提出的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