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慧邀主播許貴雅掃市場 許讚蘇「政績兩天錄不完」

主播許貴雅(右)為立委蘇巧慧到市場請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主播許貴雅(右)為立委蘇巧慧到市場請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2023/12/23 13: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21天,立法委員蘇巧慧陸戰多線齊發,勤站路口、掃市場,23日邀請資深主播許貴雅,於樹林博愛市場合體掃街,向民眾請託拜票,蘇巧慧表示,平常都是她上節目和許貴雅聊時事,今天邀請許貴雅到市場和民眾請安問好,許貴雅推崇蘇巧慧「真的有料」不僅可以在政論節目上針砭時事,回到選區也對地方建設暸若指掌,如果邀蘇巧慧來節目上談政績,「可能要錄兩天都錄不完。」

蘇巧慧指出,這次大選中,新北市的選情非常緊張,每位立委候選人都不敢大意,而她也把握每一分鐘,每天從早上7點站在路口,到晚上9點都還在和里長一起徒步掃街,希望把握每一分鐘,力拚選票極大化,贏得最後勝利。

蘇巧慧提到,過去7年多來,她為樹林、鶯歌、新莊不僅爭取大型建設,更改善學校設備,提升日常生活環境,從推動樹林捷運動工、打通新樹鶯堤外便道,到爭取高地自來水延管工程、改善低地排水系統,地方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

蘇巧慧強調,她將會用實在的成績爭取選民支持,懇託民眾最後階段不能鬆懈,呼籲選民1月13日出門投票。

許貴雅盛讚蘇巧慧「真的有料。」不僅可以在政論節目上針砭時事,回到選區也對地方建設暸若指掌,看到她一天10幾、20幾個行程更直呼「真的是鐵人行程。」

許貴雅幽默提到,如果邀蘇巧慧來節目上談論政績,「可能要錄兩天都錄不完。」因此今天來陪她掃街拜票,希望她高票當選。

主播許貴雅(後)為立委蘇巧慧(前)到市場請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主播許貴雅(後)為立委蘇巧慧(前)到市場請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