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國民黨8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進立院不能成為橡皮圖章

今天是2024立委選舉候選人抽籤日,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率領國民黨8位立委參選人至台北市選委會抽籤,並一同點燃勝利之火造勢。(記者廖振輝攝)

今天是2024立委選舉候選人抽籤日,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率領國民黨8位立委參選人至台北市選委會抽籤,並一同點燃勝利之火造勢。(記者廖振輝攝)

2023/12/20 10:4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2024立委選舉候選人抽籤日,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率領國民黨8位立委參選人至台北市選委會抽籤,並一同點燃勝利之火造勢。蔣表示,8位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未來在立院要成為真正的人民代表,不能成為橡皮圖章、護航部隊。

蔣萬安表示,這次選舉僅剩20餘天,最後衝刺階段希望支持者集中選票,全力支持國民黨8位候選人,他們都是一時之選。蔣呼籲大家靜下心來回顧,這8年民進黨一黨獨大,在立院蠻橫鴨霸,沒有什麼法案是民進黨無法通過,卻有許多不公不義法案、違憲違法的機關,「貪腐叢生、弊案猖獗」是民進黨執政8年下基層民眾最深刻的感受。

蔣萬安提醒國民黨小雞,在立院要成為真正的人民代表,不能成為橡皮圖章、護航部隊,大家要的是敢為人民站出來發聲爭取權益、擋下不公不義的立委。蔣也呼籲市民全力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地方建設需要好立委在中央爭取建設與經費,這8位國民黨候選人包括資深立委、地方多屆議員,他們都對台北市服務熱忱且了解地方。

蔣萬安也提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組合侯趙配的政見務實,且可解決人民問題,民眾樂見80歲以上長輩廢除巴氏量表,侯趙配的免頭期款、學雜費補助、公私立大學補助也可解決年輕人負擔。蔣呼籲大家支持侯趙配,也預祝8位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

蔣萬安受訪也說,最後20餘天他都是利用市政行程之餘全力協助輔選後選人,過去曾陪同掃街、至市場夜市,脫口秀等滿滿行程,他未來也會到外縣市協助其他候選人。蔣表示對於國民黨在國會席次過半有信心,也呼籲民眾珍惜手中選票,民進黨執政下一黨獨大,已經變成一言堂,容不下不同聲音與意見,這不是人民期待的立法院,若民眾不希望選出的代議士是橡皮圖章,請把選票支持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