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高捷黃線土建動土 黃捷:挺「黃捷」

黃捷po圖挺「黃捷」。(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po圖挺「黃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12/19 20: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在鳳山舉辦高雄捷運黃線土建與軌道動土典禮,參選立委的高市議員黃捷專程到場致意,她強調黃捷挺「黃捷」,請鄉親支持最挺交通平權的黃捷,她一定給大家一條最棒的「黃捷」!

黃捷說,她從2018年進入議會後,每次質詢必問黃線捷運進度,從站點位置、開口方向、路型調整、施工方法、轉乘配套、車廂安全,都和市府、捷運局進行無數次的討論,公聽會她和團隊更是場場必到。

黃捷指出,在市長陳其邁排除萬難、全力推動下,高雄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迎來了捷運黃線的動土!捷運黃線行經鳥松、鳳山、前鎮、三民、新興、苓雅共6個行政區,造福116萬人、幾乎近半的市民朋友。

她說,自己在高雄大力推動輕軌成圓、捷運成網,立委選舉請鄉親支持最挺交通平權的黃捷,她一定會給大家一條最棒的「黃捷」!

黃捷今與十多位議員、一起參與高捷黃線土建動土。(記者李惠洲攝)

黃捷今與十多位議員、一起參與高捷黃線土建動土。(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