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直播和媒體取消成大座談 趙少康:只跟幾百人溝通可惜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台大貫博講座,會前媒體聯訪坦言去大學不是只跟學生對話,希望經過媒體跟更多年輕人對話,如果只跟幾百個人溝通可惜了。(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台大貫博講座,會前媒體聯訪坦言去大學不是只跟學生對話,希望經過媒體跟更多年輕人對話,如果只跟幾百個人溝通可惜了。(記者王藝菘攝)

2023/12/18 19:2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對於國立成功大學學生團體舉辦總統論壇,沒有直播也不開放媒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都去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雖在臉書表示「他堅持將校園座談行程列為優先,把握每個與青年世代對話的機會。」但今晚他在台大活動前受訪坦言,去大學不是只跟學生對話,希望經過各位(媒體),跟更多年輕人對話,如果只跟幾百個人溝通可惜了。

趙少康今晚參加台大校友時事論壇演講,會前受訪先表示,他是副總統候選人和賴清德、柯文哲不同,然後指成大不開放媒體進入是影響媒體權利,後協調開放文字記者進入不成,昨天又說不開放直播,比如說他今天來台大,不是只跟台大研究生對話,是希望經過媒體,跟全國更多年輕人對話,如果只跟幾百個人溝通可惜了,明天他改到聯合大學,可以直播和開放記者進入。

趙少康還表示,他小時候在成大旁邊長大,已經準備感人的開場,學生團體是為他著想,怕萬一有立場不同的學生鬧場,但不用怕呀,愈鬧愈好,大家認知有差異,就忍痛取消。

趙少康明日原訂到成大與學生座談,他抱怨校方既不准媒體入場,也不准直播,意義就少了很多,因此決定取消。主辦單位成大「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遺憾,指團隊曾多次力邀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生參與本論壇,但都被拒絕,而沒有直播和不開放媒體,賴清德和柯文哲都有去,趙少康也是援例。

面對記者詢問賴清德的老家違建已成朝聖聖地,趙少康表示,賴清德的堅持出人意料,違建本來就是違建,黃國昌也拆了,本來應該拆的。

另媒體詢問柯文哲攻趙少康不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反擊柯文哲要依法行政,不能像暴君一樣,也批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就劃了台北市300處紅線是暴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