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戰友力挺吳沛憶 苗博雅:她9年前預見服貿通過慘況

苗博雅推薦吳沛憶。(記者陳奕劭攝)

苗博雅推薦吳沛憶。(記者陳奕劭攝)

2023/12/17 20:05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肯定林昶佐8年表現、訴求交棒吳沛憶,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17日)晚間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晚會,太陽花學運夥伴、「這個世代」戰友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表示,9年前她在318學運時期認識吳沛憶,那時就預見中國服貿協議通過的慘狀。她說兩人一直都為同樣理想打拚,因此一定要進國會。

苗博雅致詞表示,她來到會場之前騎機車往返,身上淋了一身濕,她認為其實這象徵的是風雨無阻,也是這個世代年輕人打拚的精神。苗博雅說,9年前她認識吳沛憶,那時就預見如果中國服貿協議通過,台灣年輕人恐怕走向失業率高漲、經濟衰退的中國現況,因此寧願冒被法律起訴、被警察打的風險,也要走上318太陽花學運的道路。

苗博雅表示,她與吳沛憶有共同的理想,立志台灣要成為正常國家,要有好的在野黨監督。這就是苗與吳心中理想的政黨政治。她未來與吳沛憶進國會一定會努力推動進步價值政見。

苗博雅指出,雖然吳沛憶贏面大,仍有不可掉以輕心,尤其現在國際情勢嚴峻。鄉親的票一定要投到票箱內才算數。一定要全力幫她進入立法院。她與吳沛憶未來一定成為「這個世代」最好的戰友,懇請大家一定要投給吳沛憶、苗博雅。

晚會播放短片。(記者陳奕劭攝)

晚會播放短片。(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