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易仲批「毒絲本」提告 張博洋:國民黨不就承認是台灣害蟲?

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鍾易仲駁斥高市議員張博洋對其擁有土地的指控,委請律師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鍾易仲駁斥高市議員張博洋對其擁有土地的指控,委請律師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2023/12/13 15: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鍾易仲遭質疑名下有大批土地與千坪農舍,今出面澄清土地是繼承、農舍非名下,並以「毒絲本(一款殺蟲劑俗名)」形容披露訊息的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張博洋,也委託律師提告涉嫌違反選罷法;張博洋強調,所有數據皆來自鍾易仲填寫的財產申報,自己若被稱「毒絲本」,那國民黨不就承認是台灣害蟲?

針對張博洋指控「鍾易仲是1336坪農舍莊園地主」,鍾易仲今由高市議員陳麗娜、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童燕珍陪同,出面駁斥相關指控純屬虛構,捏造不實資料意圖使人不當選。

鍾易仲強調,千坪農舍並不是他名下,而上萬坪土地都是繼承而來,且大多屬於限制開發的山坡地,雖然客家人不打客家人,但綠營三番兩次找有客家背景的張博洋跨區抹黑,製造客家族群對立,他只能被迫提告捍衛清譽,同時也對幕後黑手的可恥行為嚴厲譴責。

陳麗娜指出,張博洋指控鍾易仲是「1336坪農舍莊園」地主且宣稱皆有所本,而他那本就是監察院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然而遍查其中資料,鍾易仲名下並無「1336坪農舍莊園」任何記載,顯然他的有所本是致命的「毒絲本」。

張博洋啼笑皆非指出,若自己是國民黨口中的毒絲本殺蟲劑,那國民黨不就承認自己是台灣的害蟲?如此有自知之明還開記者會詔告天下,勇氣可嘉值得嘉許,他並揶揄鍾易仲是否忘了對手是現任鳳山立委許智傑,選舉選到告三民區議員,是選情不樂觀到提早放棄比賽嗎?

他說,1336坪農舍莊園現在就是在鍾易仲家族名下,2011年還因為豪華違建上過新聞,鍾要參選立委自然要受社會公評,有什麼好否認?所有數據皆來自鍾易仲填寫的財產申報,從98年到104年,鍾易仲名下土地暴增,30歲出頭就能有堪比三井財團LALAPORT的土地,背景可跟廖先翔、馬文君等家族比肩。

鍾易仲駁斥高市議員張博洋對其擁有土地的指控,委請律師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鍾易仲駁斥高市議員張博洋對其擁有土地的指控,委請律師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張博洋對於自己被稱「毒絲本」,反酸國民黨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害蟲?(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對於自己被稱「毒絲本」,反酸國民黨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害蟲?(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