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倡活化課綱 蕭美琴: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很有競爭力

蕭美琴今天為李柏毅(左)、黃捷(右)助選,期勉高雄揮出全壘打。(記者洪臣宏攝)

蕭美琴今天為李柏毅(左)、黃捷(右)助選,期勉高雄揮出全壘打。(記者洪臣宏攝)

2023/12/10 19:3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北一女中教師區桂芝批判高中課綱刪減文言文引熱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表示,教育有持續改革必要性,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很有競爭力,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她說,課綱要活化,讓我們有更多面臨現代的工具,及如何面對現代世界。

蕭美琴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黃捷助選,並一起到大魯閣練習揮棒,期勉這2名立委參選新人能守下高雄關鍵席次,揮出全壘打。

蕭美琴受訪時表示,看到一些國際評比,台灣教育面臨持續改革必要性,但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上很有競爭力,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她指出,課綱要活化,有更多現代工具,包含科技的工具及如何增進知識、如何面對世界等,看到台灣青年有好表現,繼續為他們努力。

明天將進行號次抽籤,蕭美琴表示,抽到什麼號碼一切是上帝安排,每個號碼都是台灣人民給我們祝福,她認為,這次大選,台灣人民希望安居樂業,活在自由民主社會,賴清德也提出了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及公義永續等的主軸,會在這些主軸上爭取認同。

黃捷今天晚上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行「這個世代-未來專場」表演活動,她說,會挑超商妹角色Cosplay,是「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建議,因為超商妹是比較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角色,希望藉合作喚起民眾對交通議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