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彰化輔選鄭俊雄 搬海陸隊訓「永遠忠誠」

鄭俊雄(左2)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韓國瑜(中)到場力挺。(記者顏宏駿攝)

鄭俊雄(左2)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韓國瑜(中)到場力挺。(記者顏宏駿攝)

2023/12/10 18:1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鄭俊雄今天舉行競選誓師大會,由於鄭俊雄是海軍陸戰隊退役,前高雄市韓國瑜前來助選,一開口就問鄭「海軍陸戰隊的隊訓?」鄭俊雄秒回「永遠忠誠」,韓國瑜接著問「彰化鄉親這麼支持你,你要保持什麼精神?」鄭回答「一日陸戰隊,永遠陸戰隊」,現場民眾乍聽以為「送鄉視上戰場」,沒人敢鼓掌,韓國瑜也差點笑場,趕緊要鄭改口「對鄉親永遠忠誠」。

韓國瑜大力推薦鄭俊雄,他說,鄭俊雄不僅是海軍陸戰隊,還是兩棲爆破大隊,兒子與女婿也都是陸戰隊,海軍陸戰隊有「三不怕」,不怕死、不怕苦、不怕難,鄭俊雄俱備海軍陸戰隊「永遠忠誠」的特質,23年前擔任田中國小家長會長時就在路口執行交通導護,至今每週一都會看到他的身影,他是如此對學童關心。

鄭俊雄說,他的參選就是要翻轉彰化,民進黨上台樣樣缺,口罩要排隊、打疫苗要排隊、買雞蛋也要排隊,房屋的價格飆漲,我們的子女沒有未來,民進黨因為一黨獨大,執政產生傲慢,人民才會過得沒有希望,他希望選民支持國民黨,下架民進黨。

今天誓師大會湧入逾五千位支持群眾,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張麗善、南投縣長許淑華都前來力挺。鄭俊雄曾經擔任兩屆田中鎮長,卸任後轉戰縣議員至今,他的對手是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陳素月基層實力堅強,問政品質獲肯定,鄭俊雄今天造勢成功,展現國民黨挑戰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