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贏我們就會贏」 蔡:票投陳素月 吳音寧 國會過半

總統蔡英文到彰化二林為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助選,「小英」挺「小音」吸引近五千名鄉親到場。(記者陳冠備攝)

總統蔡英文到彰化二林為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助選,「小英」挺「小音」吸引近五千名鄉親到場。(記者陳冠備攝)

2023/11/27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南下彰化縣為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吳音寧站台時強調「彰化贏大選就會贏」,她稱讚陳是「尚骨力」(最努力)的委員,也佩服吳是一個有理想,身體力行實踐改革的人,呼籲彰化鄉親總統選舉支持「賴蕭配」,立委票投陳素月、吳音寧。

蔡英文昨天由陳素月陪同到田尾鄉沛霖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接著馬不停蹄到二林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吳音寧彰化二林聯合競選總部」站台,「小英」挺「小音」吸引近五千名鄉親到場,眾人高喊凍蒜,氣氛熱烈,吳音寧後援會也向蔡英文獻上特產「火龍果花」。

蔡英文指出,二○一六年她剛做總統時,國家GDP為十七.五兆,今年已經是廿三兆;二○一六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當時排第十九名,二○二三最新公布,台灣是全球第六名,這表示台灣整體實力正在變強,國家有實力,就能增加財源,照顧人民。

蔡英文說,二○二四這場選舉很重要,台灣不能走錯一步路,需要有經驗的團隊來帶領台灣,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賴清德當過立委、市長及行政院長,對治理國家很有計畫,他也當過副總統,對國際、兩岸、外交、國防都很熟悉,所有總統參選人中,賴最有經驗,而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曾被外媒譽為「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替台灣跟美國、跟世界溝通,讓台灣能見度大大曝光,她有信心,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就是最強的組合。

蔡英文也說,彰化縣是六都之外人口最多的地方,所以是最關鍵的地方,「彰化贏我們就會贏」,二○一六、二○二○大選,她在彰化鄉親支持下當選,讓她可以做很多事,讓這個國家進步,所以這次二○二四,她拜託彰化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賴蕭配」,立委票投陳素月及吳音寧,讓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