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鍾佳濱成立屏東市後援會 林佳龍、王義川師徒站台力挺

鍾佳濱10日上午舉行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林佳龍、王義川師徒站台力挺。(記者羅欣貞攝)

鍾佳濱10日上午舉行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林佳龍、王義川師徒站台力挺。(記者羅欣貞攝)

2023/12/10 15:1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力拼3連任的民進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今天(9日)上午成立屏東市後援會,場面非常熱烈;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4的王義川等人助選;王義川以嚼檳榔形容柯文哲的立場,林佳龍則批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選舉補助款入袋後卻改選總統。鍾佳濱呼籲鄉親幫忙拉票催票,只要屏東市贏,台灣就贏。

鍾佳濱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林佳龍、王義川、沈伯洋、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曹啟鴻、縣議員李世斌、方一祥、梁育慈與多位市民代表、里長到場力挺,吸引1千多位民眾參加。

王義川除了稱讚鍾佳濱在高鐵延伸屏東、屏東科學園區、高屏第二快速道路等重大建設的努力外,也砲轟國民黨的總統選舉已成趙侯配,至於柯文哲在藍白合不成後改說他是深綠的,就像嚼檳榔一樣,外殻是綠色的,裡面包白灰,吐出來卻是紅色的,請大家不要被騙了,唯有支持賴蕭配,才能讓台灣走向世界;若民進黨無法國會過半,不只他當不了立委,也會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若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交際應酬到天亮,「能看嗎?」。

林佳龍說,鍾佳濱是他在台大同社團的學弟,王義川是他的徒弟,今天師徒一起來幫師弟助選,意義非凡;鍾佳濱將選舉補助款捐出來做獎學金,而他在去年競選新北市長也將選舉補助款捐出,反觀侯友宜選新北市長3千多萬元補助款入袋,就職不到半年就參選總統,選前113天還請假選總統,如今侯趙配竟變成趙侯配;至於柯文哲騙不到藍營的選票後,改騙綠營,請大家不要再被騙了,一定要支持正派優質的賴蕭配。

鍾佳濱則強調,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只有民進黨賴蕭配是正常值得信賴的,讓美德贏台灣,選對的人,走對的路。他呼籲屏東市鄉親在最後階段幫忙拉票催票,只要屏東市贏,他就會贏,台灣就會贏。

另外,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下午南下屏東助選,她也特別推薦鍾佳濱是賴清德擔任國大代表的同事,上屆也與她同任立法委員,鍾佳濱一路走來,從國代、副縣長到立法委員都是専業認真問政,屏東需要有經驗會做事的代言人,拜託屏北鄉親支持民進黨,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讓好的立委繼續連任,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台灣繼續進步。

林佳龍(右)力挺鍾佳濱(左)。(記者羅欣貞攝)

林佳龍(右)力挺鍾佳濱(左)。(記者羅欣貞攝)

王義川為鍾佳濱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王義川為鍾佳濱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鍾佳濱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場面相當熱烈。(記者羅欣貞攝)

鍾佳濱屏東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場面相當熱烈。(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