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街舞活動 蕭美琴自曝大學愛跳舞紓壓

蕭美琴自曝求學時靠跳舞紓壓。(記者許倬勛攝)

蕭美琴自曝求學時靠跳舞紓壓。(記者許倬勛攝)

2023/12/09 17:03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下午到板橋,參加黨籍新北市板橋立委參選人張宏陸舉辦的「Street Freedom Fighter 街頭自由式」街舞比賽,蕭美琴致詞時自曝在美國就讀大學時,每當唸書、考試、寫論文壓力很大時,就會與朋友一起到學校,在一處供學生跳舞的地方「SCO」跳舞紓壓,見到愛好街舞的年輕朋友們揮灑活力,讓她直呼「好像回到十八歲」。

蕭美琴下午抵達江翠國小參與「Street Freedom Fighter 街頭自由式」街舞比賽,她一到場就受到街舞選手的熱烈歡迎,蕭美琴不時手比愛心回應,笑容滿面。蕭美琴致詞說,大學課業繁重,她都會在深夜12點半至凌晨1點間,「SCO」免費時和朋友一同熱舞放鬆,有助於她保持專注讀書。

對於媒體問及,比起搭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還受年輕族群歡迎,蕭笑說,賴清德也有受年輕人歡迎的地方,彼此截長補短、分進合擊。

張宏陸表示,他看到年輕朋友在板橋火車站地下街練舞,大家都要排隊搶位置,實在有點不便,未來他會爭取更多適合的空間,讓大家可以盡情舞動年輕。

蕭美琴與街舞選手擊掌,展現親和力。(記者許倬勛攝)

蕭美琴與街舞選手擊掌,展現親和力。(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街舞選手有說有笑。(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街舞選手有說有笑。(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