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自稱深綠時代力量列「多項證據」打臉 怒批騙選票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抨擊,不管是在政治意識形態、兩岸論述或其他重要議題,柯文哲的立場總是搖擺不定、自相矛盾,毫無中心思想的總統候選人,到底要把國家帶往什麼方向?(時力提供)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抨擊,不管是在政治意識形態、兩岸論述或其他重要議題,柯文哲的立場總是搖擺不定、自相矛盾,毫無中心思想的總統候選人,到底要把國家帶往什麼方向?(時力提供)

2023/12/08 14:11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聲稱,自己會維持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自曝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若當選總統「有機會」讓台灣變成正常國家。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抨擊,不管是在政治意識形態、兩岸論述或其他重要議題,柯文哲的立場總是搖擺不定、自相矛盾,毫無中心思想的總統候選人,到底要把國家帶往什麼方向?

余佳蒨質疑,柯文哲的每次表態都帶有目的性,當年他競選台北市長時表示,是為了向社會證明連勝文的槍傷才自稱墨綠,沒想到順利就任後竟主張「兩岸一家親」、近期更提出「重啟服貿」,如今面對2024大選,柯文哲再度自稱深綠,是否又是一次為了騙選票的刻意表態?

柯文哲除了兩岸論述前後不一,面對同婚立場也是一變再變。余佳蒨列舉,柯文哲 2014年競選時,高呼婚姻平權,並在競選官網表明支持同性婚姻,近期時力接獲爆料,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春城是2018年反同愛家公投的重要推手,透過自家的​​戰國策集團與五六七八久社會企業(壯士代社會企業前身),承接、委託多項反同業務,包含包含愛家公投行銷、安定力量議題行銷等。

余佳蒨認為,民眾黨應該對外說明,吳春城所屬的戰國策集團,是否承接反同愛家公投的整合行銷案?壯士代社會企業是否曾委託戰國策集團,推動反同愛家公投?將吳春城納入不分區名單,是否打算檢討、推翻同婚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