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第5選區李昆澤成立後援會 承諾守護台灣榮耀高雄

高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成立後援會,承諾守護台灣榮耀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高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成立後援會,承諾守護台灣榮耀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2023/12/03 22:4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昨晚舉辦三民東暨苓雅8里後援會成立,當地民進黨議員和前客委會主委鍾孔炤向選民力推薦曾獲公督盟連續22次選出的優秀立委,獲財促院評鑑第一名,多次獲得口袋國會評鑑為優良立委,也曾被國會記者評鑑為優良立委,李昆澤向選民承諾守護台灣,讓高雄越來越進步。

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立委邱議瑩、賴瑞隆、前立委陳柏惟、副議長曾俊傑、議員何權峰、鄭孟洳、張博洋、郭建盟、黃文益、湯詠瑜、邱俊憲、簡煥宗都到場相挺,表現在黨內的好人緣,展現高雄大團結氣勢。

李昆澤出身於清寒家庭,小時候非常艱困,他感謝有高雄的栽培,讓他有機會為台灣做事,自己也沒有辜負鄉親的栽培,他全力拚建設,在台北開會時全力爭取高雄建設,包括滯洪池建設、拆除大順、自強、自立陸橋和民族陸橋機車道,填平中華地下道,爭取九如橋拆除改建,綠園道爭取土地無償撥用以及40多億建設經費,捷運黃線也在動工。

李昆澤強調未來他要努力推動三項重要工作,首先,高雄新火車站四大商圈要加強行銷,要讓商圈更有活力,第二,科工館重新整理,除了全面綠美化之外,要要做軟硬體改善,讓科工館升格為科學教育園區,第三,三民運動中心,串聯現有陽明棒球場及網球場來打造為運動園區。

李昆澤說自己是做工出身,非常了解勞工的辛苦,要保障大家退休權益,爭取政府撥補勞保,已經連續撥補4年,2020年200億、2021年220億、2022年300億、2023年750億、2024年1200億的預算。

為了保障職業婦女,他推動7天有薪產檢假,照顧媽媽與胎兒,讓配偶陪同產檢,推動7天有薪陪產檢假,接下來他要全力推動10天有薪產檢假與有薪陪產檢假。

立委賴瑞隆表示,李昆澤是連續22屆公督盟評鑑的優秀立委,是非常難以突破的紀錄,長年來為高雄爭取建設,包括高雄捷運黃線、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國道7號,都是他努力爭取的成果。

高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成立後援會,承諾守護台灣榮耀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高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成立後援會,承諾守護台灣榮耀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