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珍羽點名太陽花帶頭衝2人:黃國昌帶來資源 林昶佐投靠掌權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右)提到在318學運在立法院帶頭衝的兩個指標人物黃國昌、林昶佐時說,「黃國昌帶來資源,林昶佐卻投靠掌權者享受資源」。(記者吳亮儀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右)提到在318學運在立法院帶頭衝的兩個指標人物黃國昌、林昶佐時說,「黃國昌帶來資源,林昶佐卻投靠掌權者享受資源」。(記者吳亮儀攝)

2023/12/01 21:0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民眾黨今晚(1日)在立法院旁濟南路舉辦「民眾開講」,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提到在318學運在立法院帶頭衝的兩個指標人物黃國昌、林昶佐時說,「黃國昌帶來資源,林昶佐卻投靠掌權者享受資源」。

林珍羽在活動開始致詞時說,同樣都是加入政黨,10年前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立法院上面前帶頭往前衝的代表人物來對比,一樣曾經為了人民需要,黃國昌不畏強權帶來資源,林昶佐卻投靠掌權者享受資源。

林珍羽也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作為社民黨召集人,結果加入民進黨當不分區,「我想問,范雲妳的膝蓋還好嗎」。林珍羽還說,她只想問,疫情的「3+11」會議記錄還在嗎?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宣也批評,民進黨有人酸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街頭開講,還拿賴清德副總統之前在街頭開講的照片來比較,「結果賴清德是在宣傳不要反萊豬,這哪壺不開題哪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