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改選 8屆議員許至椿出線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改選書記長,由市議員許至椿接任明年度黨團書記長。(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改選書記長,由市議員許至椿接任明年度黨團書記長。(記者蔡文居攝)

2023/12/01 17: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下午進行明年度書記長改選,共有市議員許至椿、盧崑福、李中岑3人參與競選,在現任書記長蔡育輝徵詢協調下,為了黨團和諧,同意放棄無記名投票方式選任新任書記長,經協調由8屆市議員許至椿接任書記長重任。

許至椿表示,感謝黨團議員相挺,會持續帶領黨團為民喉舌,苦民所苦反映民意,更會扮演在野黨強力監督的角色,總統大選明年1月13日投票,基層支持者對藍軍有很強烈的期待,黨團希望凝聚非綠支持者力量,讓藍天再現。

蔡育輝表示,他今年底即將卸任書記長,雖然黨團內一再支持他續任,但他婉拒大家好意,新一屆書記長有3人參選,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為黨團和諧特別協調3人,最後決定推舉許至椿接任,一切都很圓滿。

南市國民黨團表示,明年國民黨團3長,分別為書記長許至椿,副書記長林燕祝、李中岑、林美燕,發言人蔡育輝、蔡淑惠、蔡宗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