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瑞希請辭公視華視董事 民眾黨北市議員抱不平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出席黨內街頭宣講時,肯定徐瑞希帶頭做出示範。(記者陳冠甫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出席黨內街頭宣講時,肯定徐瑞希帶頭做出示範。(記者陳冠甫攝)

2023/12/01 17:28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公視董事徐瑞希被列在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第17順位,遭外界質疑違反公視法。徐瑞希上月30日表示,他尚未當選,僅是提名人,拒絕辭職,今立場大變宣布辭去公視、華視董事職位。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今(1)日出席黨內街頭宣講時,肯定徐瑞希帶頭做出示範,但也抨擊國民黨、民進黨用過去批評的黨政軍方式欺負中間選民、對抗民眾黨,「你們良心在哪裡?」

吳欣盈今出席由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議員陳宥丞、議員張志豪、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所舉辦的「萬眾一心,青年力挺」戶外街頭演講活動。

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徐瑞希爭議,陳宥丞說,徐曾擔任過公視、華視的董事,這幾天面對媒體側翼、網軍不斷的攻擊,雖然徐符合法律,但她今天也帶頭做出了示範,主動辭職。

話鋒一轉,他砲轟國民黨、民進黨兩黨,每天在傳統媒體上用過去所批評對方的黨政軍方式,欺負中間選民,對抗民眾黨,「你們的良心在哪裡?」陳宥丞最後也拜託民眾「從今天開始,拿出你的手機,突破同溫層,突破藍綠的夾殺,並給自己一個機會。」

黃瀞瑩則批評「當初黨政軍退出媒體是誰的政見、是誰的口號?」她說,現在電視從49台轉到57台,「你們有看到柯文哲一則正面的新聞嗎?」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左)、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右)出席「萬眾一心,青年力挺」戶外街頭演講活動。(記者陳冠甫攝)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左)、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右)出席「萬眾一心,青年力挺」戶外街頭演講活動。(記者陳冠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