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不成換妹妹?葉元之看板手繪趙少康 他發現激似柯美蘭!

圖文作家蕭瑩燈發現畫像完全不像趙,反而激似柯胞妹、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取自葉元之、蕭瑩燈臉書;本報合成)

圖文作家蕭瑩燈發現畫像完全不像趙,反而激似柯胞妹、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取自葉元之、蕭瑩燈臉書;本報合成)

2023/11/28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告吹後,早就搶先掛上侯友宜、柯文哲合體競選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被調侃成藍白合破局最大苦主,而他也趕緊將柯的人像塗改成侯副手趙少康,今天(28日)終於完工。不過趙的畫像一出隨即引發討論,圖文作家蕭瑩燈還發現畫像完全不像趙,反而激似柯胞妹、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網友也笑諷這是另類「侯柯配」。

藍白合確定不歡而散後,葉元之老早將侯友宜、柯文哲人像放在一起的競選看板成外界揶揄話題,葉元之為亡羊補牢,趕緊找來電影看板繪師,將柯的人像塗改成趙少康。今天葉元之曝光成品,但不少人都認為根本不像趙少康,連本人也覺得不是很像自己,說「看起來比較像年輕時的作家白先勇」。

圖文作家蕭瑩燈則調侃,葉元之看板上的趙少康畫像越看越眼熟,才發現像的是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他還在臉書PO出趙少康畫像與柯美蘭身穿醫師白袍形象照的對比圖,笑稱「原汁原味,你直接把哥哥改成妹妹,以為趙猴組看不出來嗎?」

網友看到後笑翻,「真的超像」、「這算是另類侯柯配嗎」、「元之真的很希望侯柯配耶」、「整個流量賺爛」、「原汁要不要乾脆入贅柯家好了」、「毫無違和感,葉元之可以準備讓這張看板,成為他一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笑話」、「萬一妹妹再不合,後面還有老婆和老母在排隊play」、「髮型改一下更像!」、「葉元之最終還是違反黨意支持柯」。

葉元之28日曝光趙少康畫像成品。(取自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28日曝光趙少康畫像成品。(取自葉元之臉書)

圖文作家蕭瑩燈調侃趙少康畫像激似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取自蕭瑩燈臉書)

圖文作家蕭瑩燈調侃趙少康畫像激似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取自蕭瑩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