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新廣告上線 正向訴求「選和你一樣好的人」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右)、發言人戴瑋姍(左)公布新競選影片「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記者林正堃攝)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右)、發言人戴瑋姍(左)公布新競選影片「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記者林正堃攝)

2023/11/27 12:26

賴清德蕭美琴競選廣告片《選擇和你一樣好的人》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發言人戴瑋姍今(2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第二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姚立明表示,「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選擇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對比對手們的混亂與糾纏,賴清德從政以來穩健、正面的特質是始終如一,因此選民基於信任感的強力支持,都是長期的肯定,民調、新聞事件沈澱以後,支持度都會是高的。

戴瑋姍表示,第一支競選廣告是以穩健前行出發為主軸,並回顧過去7年來民進黨執政的重要政策,包含婚姻平權、潛艦國造等,代表民進黨正在逐步推動國家穩健前行,並期盼國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國家可以持續前進。

她說明,第二支競選廣告則以大家的日常生活出發,即使台灣每個人都有許多不同,但有同樣的善良、正直、勤勞,這也是賴清德和蕭美琴共同具備的特質,希望大家可以選擇「和你一樣好的賴蕭配」。

姚立明表示,這次的競選廣告,是以台灣人的視角,傳達「我們雖然都不一樣,卻也都一樣勤勞、認真、好客」的訊息。影片中,有許多各行各業人士並穿插許多賴清德過去勤跑行程的影像,像是參訪食品工廠、參與客家包粽、拜訪原民舞團、體驗馬術、接見國際訪客等行程,要讓大家看見賴清德的日常,看見賴清德的勤奮和親切。

此外,姚立明也表示,對比國民黨侯友宜透過廣告抹黑、煽動對立,以及柯文哲在街頭開講,持續抹黑基礎建設、能源等議題,我們更是希望透過這樣正向的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德;透過這支影片,向每位勤勞、正直、好客的台灣人致敬,強調台灣人值得和大家一樣好的領導人,這個一樣好的選擇,就是賴清德。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右)、發言人戴瑋姍(左)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競選影片「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記者林正堃攝)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右)、發言人戴瑋姍(左)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競選影片「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