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改看板 趙少康手繪進度因雨延宕

葉元之看板進度因雨延宕,不過,這塊看板已在年輕族群之間掀起討論度。(記者黃子暘攝)

葉元之看板進度因雨延宕,不過,這塊看板已在年輕族群之間掀起討論度。(記者黃子暘攝)

2023/11/26 22:57

首次上稿 15:10
更新時間 22:57(新增葉元之回應工期)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藍白合」破局,但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早已掛上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聯合看板,被笑稱為藍白合破局的「最大苦主」,葉元之請人用藍漆蓋住柯文哲後繪製趙少康輪廓處理;記者今(26)日實地查看暫無新進度,葉元之回應,是因下雨而暫停作業。

葉元之看板討論度高,網友在Google Map將它設為地標,記者查訪時,有年輕路人與同伴興奮討論,大呼「這就是那個看板喔」,顯見看板已成選戰另類焦點。今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肖像仍只有單色線條勾勒臉部輪廓,原來是因下雨而暫停作業;記者進一步詢問葉元之是否有預估整體工期,他回覆「工期再一天吧」。

葉元之25日曾在政論節目上談及這塊看板,表示他承諾看板要掛到明年1月13日,所以看板不會動,會(把趙少康)畫好看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