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君推慶富獵雷艦案紀錄片 蔡銘軒批藍將陳永康列不分區「黨格分裂」

國民黨南投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今推出揭發慶富獵雷艦案紀錄影片。(記者佟振國攝)

國民黨南投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今推出揭發慶富獵雷艦案紀錄影片。(記者佟振國攝)

2023/11/25 13:1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馬文君今天推出慶富獵雷艦弊案紀錄片,也強調潛艦國造案與獵雷艦案有諸多相似之處,竟無一個政府官員負責;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則批馬文君冷飯熱炒,更質疑國民黨提名慶富案被彈劾的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真的是人格分裂、黨格分裂。

馬文君今天在草屯競選服務處推出當年揭發慶富獵雷艦案案的12分鐘紀錄影片,強調如今的潛艦國造案也多有「雷」同之處,因為2案同樣從招標程序就疑雲重重,執行過程中國家金庫門戶洞開,讓有心者搬錢出去不費吹灰之力,2案同樣有來自最高層的政治力介入,同樣沒有任何文職武將,為此案負上法律責任。

馬文君強調,許多民眾不理解她為何強力監督潛艦國造,因為當年慶富獵雷艦案,她未能擋下數十上百億元的公帑外流,至今遺憾,於是當潛艦國造的爆料資料被交到她手中,不能再讓當初的憾事重演。

上午至埔里車隊拜票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再痛批馬文君洩密案,以冷飯熱炒慶富案,企圖掩蓋自己被偵辦洩密的醜聞。

蔡銘軒表示,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的陳永康,就是慶富案被彈劾的人,慶富案有何內幕,可以請馬文君去問問自己的同志陳永康,然而國民黨卻提名慶富案被彈劾人,真的是人格分裂、黨格分裂,如同藍白合的鬧劇。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左)今至埔里車隊掃街,批馬文君提慶富獵雷艦案是冷飯熱炒。(蔡銘軒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左)今至埔里車隊掃街,批馬文君提慶富獵雷艦案是冷飯熱炒。(蔡銘軒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