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滄江不選立委 全力爭取金廈大橋公投

陳滄江以「選舉不重要,金廈大橋才重要」文字,表達不參選立委的立場。(金廈大橋建設推動促進會提供)

陳滄江以「選舉不重要,金廈大橋才重要」文字,表達不參選立委的立場。(金廈大橋建設推動促進會提供)

2023/11/24 17:2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今天表示,為免推動「金廈大橋」地方公投,因選舉攻防而失焦,經過慎重思考,只能婉謝諸多好友勸進參選立委的提議。

陳滄江23日以金廈大橋建設推動促進會理事長身分,由該會常務理事林金量陪同,前往縣府關切該公投案進度,林金量以先要有平台,才能為金門發聲為由,趁勢轉達許多友人勸進陳滄江參選立委的聲音,陳滄江當下回應:「不排除」。

陳滄江過去擔任縣議員以揭弊打貪自許,又是金門最大姓氏陳氏宗親的重量級人物,參選與否對選情仍具影響力,「不排除」參選的說法也引發各界關注。

陳滄江今天透過手機群組,以「選舉不重要,金廈大橋才重要」的醒目標語向友人表示,放棄參選立委,專心致力爭取中央及各黨派支持金門,表達是否興建金廈大橋的公投心聲?

他說,金門人企盼公投「金廈大橋」的心聲,不容被踐踏、被撕裂、被漠視;他說,再1次向厚愛他的父老好友致謝及致歉,大家齊心努力,全力爭取金廈大橋早日公投通過。

陳滄江強調,金廈大橋推動促進會仍會繼續運作,一直到實現興建大橋的理想為止,大家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